說到三重美食? 對我個人 而言 我在這生活了超過20年 坦白說 已經 吃得太習慣惹

說到推薦  我想了想 我會推薦幾間 這家是其中一間(小吃滷味)

我的推薦(發自內心 跟 個人喜好)供參考  - 如果朋友來三重找我 我會 提供 這間當選擇

 

店名:美之品.燒滷味 

地址:三重信義西街13號 

(正義北路 美華泰旁巷子進去就找到惹)

每周(三 日) 公休 !! 

營業時段: 17:00~22:30

推薦滷味 媽媽好味道 didi推薦

簡單  大方 像市場的做法 賣的是 一種 親切 親民的 好味道 (滷味)

常常去 就是老闆娘 親自下魯 (有個兒子)很乖 會幫忙

喜歡這家 因為 老闆娘 非常親切 就算 客人在多 自己在忙~~

還是不忘 苦中作樂 跟等待美食上前的你  聊上幾句~~~

份量的部分 我個人覺得(比外面幾家 都來的多)

酸菜 是 自己炒DER ~~ 不錯吃

辣的部分 (很重要) (很重要) 非常重要

獨家特製? 超級辣 會哭 (不要輕易嘗試)

所以 老闆娘 會特別強調 (沒吃過)從 DD 滴滴 辣鮮試看看

我當初自己 不信邪(給他堅持小辣) GG惹  吃不到10分鐘 放棄 投降

6591076.jpg

66236078.jpg

當天 下雨 還是 很多熟客願意來找阿姨吃他的滷味

或許 這就是我們 三重人 大家熟悉得 親切 與熱情

6646241.jpg

最後 回家 給大家看 分量 如下

我買 豬腱肉  紅蘿波 洋蔥 花椰菜  鴨血 (兩包王子麵)

200有找 

didi推薦   滷味

 

下次有經過  歡迎你們也去 找阿姨 吃看看他的 滷味吧

之後會慢慢補上  其他 三重推薦 美食 小吃店家

arrow
arrow

    DiDi蘇-遊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