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pokemon 算是非常多人的童年 可以說是神作了~~

至今還是延續眾多鐵粉~~~ 出道了  太陽與月亮的版本 ~~~

平常就把看電影當行程的我  這次首映當晚下班直接去 看一波~~~ 

 

對我來說  本身很好奇真人電影配上動畫 是如何呈現 寶可夢世界

起初在想 會部會 看完就破滅了~~~~ 覺得 真實世界  如有寶可夢的話~~童言童語的 想像中!!!

結果 讓我很驚嚇!! 現在的技術呈現  我相信 這次是很用心地呈獻這次的電影

不會讓我覺得............只是想 所謂 拍片賺錢等等 的 普電影(不想造口業)

 

1557309343-2937191969_n.jpg

 

讓我很推薦的點如下:

1.皮卡丘本身 萌翻了~~加上一些互動 跟 男主角的 嘴砲等等  細節 強化了本身
2.寶口夢本身 的特色  給人的感覺 跟人類的互動等等  都不馬虎 (讓我感受到團隊的用心)

3.劇本 的 起承轉合  等等  謎底  好壞人  等等  都讓人覺得 步錯  (期待下一步 )

4.很好奇為何男主角 是黑人嗎?  跟皮卡丘的關係? 小智仁呢??  超夢?等等 (趕快去看吧)!!!

5官方這次 不只看電影  還送 寶口夢 的對戰 卡片~~~(值得紀念

 

有興趣可以看看下方 預告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r_VSS_gnGE

 

 

 

arrow
arrow

    DiDi蘇-遊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